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红花岗区多举措加快推进钛深加工产业园区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红花岗区依托遵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资源,优化布局,提升层次,高标准、快速度规划建设钛深加工产业园区。一是以规划为引领

红花岗区依托遵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资源,优化布局,提升层次,高标准、快速度规划建设钛深加工产业园区。

一是以规划为引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钛深加工产业园。编制完成了《遵义钛深加工产业园发展规划》并通过市级评审,为钛产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推动园区建设。成立了钛深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抓产业园建设工作,定期或不定期专题研究产业园建设事宜,解决相关问题。

三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园区主干道钛业大道已编制完成道路设计方案,3月即启动建设;园区支路深溪IT产业园延伸线道路设计和施工图已完成,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3万平方米轻钢标准厂房已纳入省、市2013年重点项目,正在编制设计;钛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已初步选址在遵义播宇钛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用地南侧,占地约25亩,正在编制设计。

四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遵义钛业1000吨/年电子级高纯钛项目首期投入约3000万元建设1.5万平方米轻钢标准厂房,目前已完成项目100亩用地征地拆迁工作,正在作相关设计;播宇钛材钛管、钛坯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厂房,预计4月份建成投产;播宇钛材钛锻造项目将于年内启动。

五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府将与遵义钛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红花岗区与遵义钛业的合作将更加紧密,遵义钛业的所有钛深加工项目将落户钛深加工产业园。相关领导和单位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多次到宝鸡、洛阳、西安等地与钛生产企业对接,力争达成投资意向。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