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率观摩会成员调研凯里“未来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7月9日,副省长慕德贵率全省促进100个城市综合体健康发展现场观摩会成员调研凯里未来城项目,听取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及未来城项

7月9日,副省长慕德贵率全省促进100个城市综合体健康发展现场观摩会成员调研凯里“未来城”项目,听取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及“未来城”项目负责人汇报并作工作指示。

现场观摩结束以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学军组织全体人员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播放了苗山侗水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视频片并听取黔东南州政府负责人介绍凯里市优化城市综合体布局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工作情况。

慕德贵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实施100个城市综合体试点工作中,凯里市城市综合体建设规划起点高,充分考虑到了环境因素,基础设施也符合要求,区域内民族文化元素突出,彰显出黔东南州独有的民族特色,教育、医疗、文化设施等基本功能也比较齐全,区域内实体项目发展较好,符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

慕德贵强调,100个城市综合体示范工程是贵州实现后发赶超的重要举措,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战略部署,把握城市综合体建设方向,走一条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路子,把城市综合体真正建成经典和示范。

副省长慕德贵率观摩会成员调研凯里“未来城”

  副省长慕德贵(中)在“未来城”营销中心听取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右)作项目介绍

副省长慕德贵率观摩会成员调研凯里“未来城”

  慕德贵一行在“未来城”营销中心观摩项目沙盘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