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富士康将在贵安新区建设高科技生态产业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7月20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贵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贵安新区建设高科技生态产业基地。

 7月20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贵阳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将把集团的最新科研成果带至贵州,建立富士康第四代高科技生态产业基地,以尖端工艺和科技保障贵州的碧水蓝天不受污染。

郭台铭表示,上午参加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开幕式,领会经济发展中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重要性。这次来到贵州,将带来集团最新研发的环保生产技术,继在深圳、烟台、天津建设前三代产业基地之后,在黔建设富士康第四代高科技生态产业基地。他强调,它不是低端的制造基地,而是最高端的研发综合体,他本人已在贵安新区、高新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产业发展充满信心,现已陆续启动相关项目的商谈、签约工作。

媒体见面会上,郭台铭首先盛赞了贵州的迷人景色和宜人气候。他表示,这是第一次来贵州,虽然刚从美国硅谷过来,落地贵阳不足24小时,却对贵阳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有了深刻印象。他竖起衬衫衣领说,两天不换没有变黑。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果然名不虚传。之前他已在电视上看过“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的宣传片,来到贵阳后发现此地有“三醉”:美酒、山水风景和民族风情。

郭台铭赞扬贵州年轻人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项目吸引的不是简单的劳动者,而是万千智慧的汇集。他认为,之前受限于交通等因素,富士康没有来贵州投资。贵州的工业发展不是没环境,而是没机会。如今条件成熟,富士康将以最先进的制造工艺践行环保理念,以契合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