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白云区大人山生态公园护栏座椅被损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在位于贵阳白云区尖山路旁的大人山生态公园看到,大人山山顶凉亭内石块遭焚烧、台阶踏面、护栏被损坏,景区内不少座椅

昨日,记者在位于贵阳白云区尖山路旁的大人山生态公园看到,大人山山顶凉亭内石块遭焚烧、台阶踏面、护栏被损坏,景区内不少座椅、垃圾桶等设施也遭破坏。白云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园林站回应,对该现象已作出工作安排。

在大人山山顶,一处单层凉亭内满是涂鸦,凉亭中央作为景观的青石一片焦黑。四周直径约10厘米的护栏上满是刀斧劈砍的痕迹,护栏与地面连接处的铁质支架也已损坏,稍一用力就能感到护栏晃动。

山顶另一头的双层凉亭,除了各种涂鸦外,连接凉亭二楼的一处石梯,左侧的护栏已不翼而飞。由于石梯较为狭窄陡峭,老年人攀登时没有护栏十分危险。凉亭附近的垃圾桶、石凳等设施均遭到不同程度破坏。

随后,记者采访了白云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园林站的张站长。张站长告诉记者,大人山这样的开放式公园没有设置围墙,市民可以随意进出,因此管理难度较大。

目前该站已着手准备对被破坏设施进行修复,同时将于下星期加派工作人员前往维护。为了加强监管,他们已向白云区政府提交申请,安排治安人员在公园前后门设立岗亭,进行24小时治安管理。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