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三黎项目吹响冲刺2013年度目标任务的集结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8月8日下午,三黎项目办结合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8月份生产调度会提出对项目建设的新要求,组织召开了抓进度、保安全,大干150

三黎项目吹响冲刺2013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的集结号

8月8日下午,三黎项目办结合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8月份生产调度会提出对项目建设的新要求,组织召开了“抓进度、保安全,大干150天,确保完成三黎项目2013年生产任务动员会”,吹响了冲刺2013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的集结号。

黔东南州派驻三黎项目纪检组、Z1~Z2中心试验室、A~E驻地监理办、LJ1~LJ16合同段、边坡绿化单位、设计院、隧道监控量测、物质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施工单位至目前的完成情况,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存在的困难;监理、中心试验室、设计院及物质公司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会上,三黎项目办主任、总监何东传达了7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陈志刚书记、厅长督查三黎项目所作出的指示精神,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8月份生产调度会会议精神。项目办书记卫斌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监办、物质公司、设计院对各单位提出的困难进行答复,并结合各单位的施工进展情况,对工程施工的质量、安全与施工节点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何东指出,三黎高速公路要在2014年底建成通车,为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向全省人民交一个满意的答卷,今年最后的这5个月是关键,各单位必须加强思想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料、机的投入,精心组织,大干150天,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任务。

三黎高速公路于2012年9月13日正式开工,自开工以来,各单位克服建设资金不到位、部分段落征地拆迁进展缓慢的影响,以高昂的斗志,克服困难,基本完成了2013年上半年的生产任务,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总体可控。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