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新品发布8月17日盛大演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6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为了回馈广大业主自面市以来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的支持与厚爱,由中天城投集团倾力打造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将于8月17日在贵阳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自面市以来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的支持与厚爱,由中天城投集团倾力打造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将于8月1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办【金城所至•礼悦贵阳】活动,届时将邀请3000多名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业主及中天各业主、各大新闻媒体一起共享美妙的夜晚。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新品发布8月17日盛大演绎

近段时间的贵阳一直持续炎热高温的天气,尽管毒辣的太阳将整个林城烤得火热,但丝毫不减业主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热情,前来售楼部咨询以及领取邀请函的客户络绎不绝,好不热闹。据悉,活动将于8月17日19:00正式开始,所有到场客户凭邀请函现场兑换抽奖券就有机会抽取价值30万元的奥迪A4轿车,更有苹果电脑、奢华欧洲4国双人游等奖品将现场送出。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新品发布8月17日盛大演绎

据悉,本场活动还将现场隆重推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的宠儿——金融soho,这是市面上稀有的5.6米层高的公寓产品,届时客户将率先体会新产品的魅力及投资价值。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新品发布8月17日盛大演绎

目前金融SOHO正在最后认筹阶段,享交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同时购买本类物业的金融或类金融企业员工还将享受观山湖特殊财税政策及配套住宅优惠政策。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