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息烽县计划投资3.5亿元 建民营经济孵化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息烽县计划投资3.5亿元的民营经济孵化园建设启动,以期给民营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新年伊始,息烽县计划投资3.5亿元的民营经济孵化园建设启动,以期给民营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为加大项目落地速度,同时缓解土地资源不足、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息烽县把建设占地435亩的民营经济孵化园选址在与老贵遵高速公路毗邻和县城“开磷城”的南部,集中打造中小企业聚集发展大平台。围绕企业“入园即可生产”的目标,重点推进完善标准厂房及供水供电、通讯保障、垃圾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培育和扶持汽车零部件、服装制造、电器装配、医药制造、饮品制造、农副食品加工、食品制造7大劳动密集型、加工型产业项目。

据县国资公司总经理张天奇介绍,按照“边引边建、按需而建、分期推进”思路,息烽民营经济孵化园首期投资1.5亿元,用于征地搬迁、基础平场以及相关水电、交通和绿化等配套建设,并建设2.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

目前,息烽民营经济孵化园土地使用手续已获省级审批,并启动征地搬迁工作。一旦首期孵化园全部建成,已落户的拜克汽车、富声电器2家企业及在谈企业“溢东食品”便可入驻。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