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贵阳喀斯特公园试开园 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经过5个月的建设,位于观山湖区金阳南路、占地450亩、总投资1.3亿元的贵阳喀斯特公园部分核心景区进入试运营阶段,26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贵阳喀斯特公园开门迎客
贵阳喀斯特公园开门迎客

贵州华航护栏讯:经过5个月的建设,位于观山湖区金阳南路、占地450亩、总投资1.3亿元的贵阳喀斯特公园部分核心景区进入试运营阶段,26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了解,位于观山湖区金阳南路的贵阳卡斯特公园融入了贵州特有的卡斯特地貌,以瀑布、石林、奇株等景观为主。公园内嵯峨秀石千姿百态,奇峰美景鳞次栉比,拥有永寿池、莲花桥、象鼻石、金蟾献宝、一线云天等天然景观以及后期通过利用地形地貌打造而成的石林飞瀑、滴水观音平台、阳明草堂等景区,因而享有“城市盆景”的美誉。

一期工程公园北门主入口的景观广场、近6000平方米的水景和瀑布、2000余平方的阳明草堂等核心景观提升工程,力争在2014年上半年对社会开放。二期工程包括打造中国文化和贵州民族特色的步行街、文化书院等一系列景区配套项目,以市场化经营模式,努力寻求以园养园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建成贵阳的城市会客厅,打造全省一流的生态文化城市公园。

据公园管理处介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贵阳市民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贵阳喀斯特公园1月26日对外试运行向市民免费开放,开园时间定于2014年1月26日至2014年2月14日期间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

此外,需要前往游玩的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到喷水池邮政营业厅、大南门邮政营业厅、农村商业银行(白云支行)、招商银行(金阳支行)、农村商业银行(金阳支行)领取门票,凭票入园。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