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贵州百灵将投十亿在筑建苗药工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我国最大的苗药生产企业之一贵州百灵将在修文扎佐医药工业园区投资建设苗药工业园。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代表贵阳市政府与

我国最大的苗药生产企业之一——“贵州百灵”将在修文扎佐医药工业园区投资建设苗药工业园。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代表贵阳市政府与该集团签订百灵苗药工业园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贵州百灵”多年来潜心打造贵州特色苗药产品,坚持品牌化战略,其苗药产品产值从1998年的1.53亿元增加到2009年的近60亿元,并于今年63日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成为“苗药第一股”。修文扎佐医药工业园是我市重要的医药业基地,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集群效应突出。贵州百灵将在此建设以苗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占地500亩的苗药工业园。
 

签约仪式上,袁周指出,十多年来,“贵州百灵”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历了不懈的努力和奋斗,积累的经验值得很多企业学习。“贵州百灵”决定到贵阳投资10亿元以上打造苗药工业园,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支持贵阳市加快发展的号召,也是支持贵阳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力举。相信“贵州百灵”的入驻,将使修文扎佐医药工业园区更上一层楼,对我市完善产业布局、扩大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袁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药产业的发展,全力为百灵苗药工业园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为投资者创造一个宽松、和谐、顺畅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希望修文县和百灵集团进一步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见效益,为推动贵阳、贵州医药产业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表示,百灵集团一定会珍惜此次合作机会,科学决策、高效工作,努力把苗药工业园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医药园区,把苗药发扬光大。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