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贵阳力争到2016年创建3至5个国家4A级景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3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日前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上获悉,我市每年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力争到2016年创建3至5个具有国内知名度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日前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上获悉,我市每年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力争到2016年创建3至5个具有国内知名度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根据市政府《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从去年起,我市每年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全市重点景区、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和旅游配套设施完善。

今年,围绕全省“5个100工程”,我市将制定出台加快推进重点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实施意见,力争用3至5年时间,全力打造列入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工程的14个重点旅游综合项目和我市重点推动的6个旅游项目,形成20个品位高、文化底蕴深、吸引力强、知名度高的龙头旅游景区,力争到2016年成功创建3至5个具有国内知名度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到2018年成功创建1至2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到2020年建成国际风景旅游城市。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