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马兆平率队调研惠镇线威远工业园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5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5月30日,总公司总经济师、贵州高投董事长马兆平率队调研惠镇线威远工业园区。

5月30日,总公司总经济师、贵州高投董事长马兆平率集团公司经营部、总工办、征拆办、贵州高投、惠罗(惠镇)项目办、省营运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惠镇线长顺东出口威远工业园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长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义忠、威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坤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兆平一行首先察看了长顺东出口项目建设进度及初步规划,并在威远工业园区项目营销中心展示大厅听取了园区管委会主任对工业园区项目规划的讲解。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召开威远工业园区及周边规划专题研讨会,会后又考察威远工业园区已投产的较大规模的房建、制造及农产品企业。

会上,邹义忠、周坤介绍了长顺县及威远工业园区的发展思路及建设概况,并重点强调了惠镇线长顺东出口处有关规划及工业园区的招商成果。参会人员就长顺东出口处土地开发价值及规划定位及整体评估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园区配套”“交通运营体”等思路进行碰撞及深化。马兆平对长顺县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贵州高投对市场定位、投资回报等进行详细测算,尽快落实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思想。

马兆平率队调研惠镇线威远工业园区

总公司总经济师、贵州高投董事长马兆平(中)一行听取威远工业园区整体规划及招商进展

马兆平率队调研惠镇线威远工业园区

马兆平一行调研惠镇线长顺东出口处地块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