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贵阳香榭枫林山道护栏损坏凉亭地板腐朽 需及时修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5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贵州华航护栏网6月27日消息:精英第三外国语幼儿园后门有条山道的护栏全部损坏了,平时很多小孩在那里玩,非常危险。近日,贵阳

贵州华航护栏网6月27日消息:“精英第三外国语幼儿园后门有条山道的护栏全部损坏了,平时很多小孩在那里玩,非常危险。”近日,贵阳市民王先生反映。

记者在上朝阳洞路香榭枫林小区看到,幼儿园就坐落在小区大门内不远处的一座小山顶部。沿着山道向上攀爬,一段长约百米仅够两人并排通行的狭窄山道上竟无护栏,而旁边就是十几米高的悬崖,用于安装护栏的凹槽内已长出十几厘米高的青草。

来到山腰,几座木结构的凉亭内的木制地板早已腐朽坍塌,而不远处的一座木桥上也呈现出数个巨大的窟窿。山顶的平台上,幼儿园和另外一座两层高的建筑就坐落于此。

16时30分,幼儿园放学,山道热闹起来,不少孩童在山道间嬉戏玩耍。

记者从该小区物管办公室得知,香榭枫林小区建成后,凉亭和木桥等设施的管理权被移交到房开商下属的物管公司,几年前该物管公司撤走后,他们才进驻该小区。由于小山目前属于公共用地,而他们签订的合同中也没有对小山的管理权,所以才没有对小山上的设施进行修缮。此前他们曾安排安保人员劝说学生和孩子不要上山嬉戏。

记者随后向该小区所属望城路居委会反映了此现象,该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现象反映到社区服务中心,通知相关单位尽快前往处理。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