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九江:长虹大道护栏坏了后 路人都想当刘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5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一位提着箱子的市民在翻越护栏。昨日,市民吴女士向晨报反映称,长虹大道路中间的一段护栏坏了,结果,有不少行人选择从那里横穿

 一位提着箱子的市民在翻越护栏。

一位提着箱子的市民在翻越护栏

昨日,市民吴女士向晨报反映称,长虹大道路中间的一段护栏坏了,结果,有不少行人选择从那里横穿马路前往九江火车站。

昨日15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损的护栏比原先低了半截,护栏中间的杆子也少了几个。残缺不全的护栏让不少市民钻了孔子,孩子钻,大人跨……短短十分钟之内,20余名行人全然不顾护栏旁的安全标语,“各显神通”地抄近路直插火车站。

“这样比较近,走地下通道太远了,好麻烦。”当记者询问一位“跨栏”者为何不走地下通道时,她如此答复。

据附近民警介绍,栏杆损坏的部位本来是可以移动的,当车流量非常大的时候,为了缓解交通,这里可以暂时拆除,以便让车通过,但行人是绝对不允许从这里横穿到马路对面的。火车站附近车流量较大,跨越护栏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这段护栏坏了有10多天了,应该是人为损坏,我们会尽快向上级反映并进行维修。”火车站岗亭内民警说。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