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奋力推进安顺-青岛产业园规划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月18日,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安顺-青岛产业发展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市领导罗建强、熊元参加会议。 西秀产业

安顺青岛产业园

2月18日,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安顺-青岛产业发展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市领导罗建强、熊元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建琨充分肯定了园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安顺-青岛产业发展园的建设事关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岛市对口帮扶的成效,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奋力推进园区的规划建设。

西秀产业园区首先汇报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据悉,在新一轮的对口帮扶工作中,青岛市委、市政府明确将我市西秀产业园区作为“安顺-青岛产业发展园”共建,以合作共建园区为载体,实现两地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链接、共同发展。为确保安顺-青岛产业发展园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我市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已初步确定了起步区和扩展区,同时,投融资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周建琨要求,要主动作为,加强对接、积极争取,全力做好规划、建设等有关工作,要把园区的核心区规划好、建设好,让园区进入实质性建设;要明确园区的产业定位,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发展;组织机构要迅速组建到位,为园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抓紧搭建好融资平台,做好土地修编、用地调整等工作,为园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入驻提供有利条件;要加强宣传推介,为园区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直相关部门以及西秀区政府、西秀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