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7月11日,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并投入生产。 考察3个月后完成签约、签约3个月后实现开工、开工6个月后完

7月11日,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并投入生产。

考察3个月后完成签约、签约3个月后实现开工、开工6个月后完成建设,一年前,贵州省与富士康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为了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亮点和成果之一,一年后,刷新“富士康建设速度”和“贵州速度”的第四代产业园揭幕,再次成为本届论坛年会的一大亮点,备受关注。

与国内多个地区的超大规模产业园区不同,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首次引进国外最前卫的园区建设理念,旨在打造一个集饮食、生活、运动、生产为一体的全方位产业园区,涵盖电子信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园、国际数据中心等七大产业,预计到2016年实现总产值500亿元,未来2至3年将提供5万个就业岗位。据了解,该产业园区一期项目的绿地覆盖率达到70%,工地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率和厂房建材本地开采加工使用率都达到80%以上,厂房能源使用成本节约35%,厂房能源效率超过国际能源标准30%。

在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新闻发布会上,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说,落户贵州的第四代绿色产业园以“环保、节能、生态、文明、科技”为目标,从厂房、研发设计到产品都贴上“绿色”的标签。“富士康能实现一年从签约到建成的承诺,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高效率工作的结果,体现了贵州强劲的竞争力。”郭台铭说,后发优势、生态优势和高效推进都说明贵州是一个值得发展的地方,“在贵州的第四代产业园在保护生态、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实现了生态与科技、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我们要在这个产业园建成富士康的示范工厂,并向全球的富士康工厂推广。”郭台铭说,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重要战略合作方,富士康将致力于推动2015年年会实现无纸化。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