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已开工16个项目 羊昌镇小城镇建设稳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羊昌镇小城镇示范点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亚屏参加视察工作。   当天,黄亚屏一行先后视
  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羊昌镇小城镇示范点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亚屏参加视察工作。
 
  当天,黄亚屏一行先后视察了羊昌镇环线路网局部建设点及羊昌社区综合服务体、污水处理厂、公租房建设点。每到一处,黄亚屏都向项目施工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规划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力争早日完工。
 
  据了解,羊昌镇自2013年启动全省“5个100”小城镇示范点建设以来,通过规划编制、招商引资、融资贷款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努力,目前已开工环线路网、中心敬老院、农贸市场、乌当三中等16个项目,小城镇建设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羊昌示范小城镇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就羊昌镇在小城镇示范点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黄亚屏强调,小城镇建设意义重大,羊昌镇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要抓住机遇,注重整体结构,推进小城镇建设的领头作用,带动整个乌当北部地区发展。要关注户籍改革给城镇化建设带来的影响,加大融资力度,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促进小城镇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招商引资,尽量减少农民负担,依靠企业带动城镇实体经济发展。要切记城镇化建设不能负债过高,应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确保今年羊昌小城镇项目建设实现预定目标。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